close

CIMG0036.JPG

當了媽,就是要更加努力保養自己     外包裝簡單風格,意外地吸引我!! 

此美白組合,每罐都擁有杏仁酸、火棘、Bio-White植物淨白複方、還有豐富維他命C唷!!

今年夏天,美麗的太陽不時的在照耀我們,因此美白聖品,一定要格外關注

<此篇為凱渥 CatwalkGirl 邀約體驗文>

CIMG0150.JPG

▲CatwalkGirl 杏仁酸奢華美白化妝水

CIMG0157.JPG

▲分子細小~保濕第一階段就靠它  

CIMG0044.JPG

▲素顏媽咪出場~~使用化妝棉,輕輕擦拭不黏膩又舒爽


CIMG0153.JPG

▲CatwalkGirl 杏仁酸奢華美白精華液

淡化已產生的黑色素,讓皮膚白皙亮麗~~~在瓶身上看到介紹,整個就對這瓶大大喜愛呀

黑色素沉澱嚴重的我非常需要~~~!!!!

CIMG0156.JPG

 

▲水潤水潤~~精華液真的讓我感到奢華    平時都只是化妝水+乳液這樣...

CIMG0052.JPG

▲看我多認真擦~~我真的很愛它!!分子小,皮膚一下就吸收了


CIMG0156.JPG

▲CatwalkGirl 杏仁酸奢華美白身體乳

採用乳木果油,質地更細小~~滋養肌膚又不油膩~~這罐我也好喜歡

CIMG0158.JPG

▲身體乳一向是我用最多的XD  所以點一些些在手上就好

CIMG0259.JPG

▲每次洗好澡,都覺得身體乾乾的,快拿出身體乳滋潤一下~~ 趁機保濕+美白

熊爸都說我腿太黑....今年夏天都是短褲出門...難免會黑阿...

穿長裙又熱....所以做好保養很重要!!!   

CIMG0201.JPG

▲偶爾也會拿來幫熊妞擦香香~~嬰兒的肌膚真的很需要呵護一下

淡淡花香,每次洗好澡在擦上身體乳~~孩子的阿嬤都會說好香唷~~

當媽的又得意了XDDD   指是熊寶哥不愛擦身體乳QQ  所以就沒幫他擦了~

(一種美就美女人的概念.... 大誤) 


CIMG0038.JPG

這組美白系列組~~讓我把覺得不好用的基礎保養~~丟給我老公去用

現在每天洗完澡就是自己的保養時間~~出門化妝前我都直接上精華液 (懶) 

肌膚更保濕,妝就不浮粉阿    想了解更多~~快點以下網址

凱渥美網 :
http://www.payeasy.com.tw/CatwalkGirl/


凱渥美妝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walkgirl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賴慧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