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幾乎都會找一天來吃日料,我是個日本料理愛好者

找尋平價好吃的美食  是每個美食客的愛好吧XD

首先來分享   宮川日本料理:http://jp.wahot.tw/

地址: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  // :(02)2741-6187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

因為我們是去吃晚餐...所以天空已暗

IMG_0961.JPG  

一進去,雖說裝潢設計部分有點歷史感,其實客人部分也不遜色呢@@!!

來看看菜單吧

IMG_0962.JPG  

價位是否很親和XDD   上面的菜色,隨你點~隨你吃~讓你吃到撐  ((只是這次我沒點火鍋~

再來,我該讚揚這間店~  他們上菜速度很快   真的不會讓人等太久=D  

((肚子餓時最討厭等菜了...))   

33.jpg  

吃日本料理,當然不可缺的---- 綜合生魚片  & 生鮭魚手卷  ((我超愛吃鮭魚

5.jpg

 

綜合壽司  &  烤香魚   ((很可惜沒  生魚片握壽司 

 

 

22.jpg

 

烤物--- 五花肉串燒 & 牛小排  ((我沒說很喜歡吃烤物  這是我家熊爸點的...

111.jpg

茶碗蒸  &  土瓶蒸   

 

cats.jpg

炸豬排  &  炒劍筍  &  脆皮蝦球  &  炸蝦天婦羅  

IMG_0976.JPG

快要END時,還點了  鮭魚 & 鮪魚  生魚片 ,真的新鮮好吃

 IMG_0980.JPG  

耶~~END 來個甜食炸馬蹄條

 


樸實的店面~親切的服務,讓我大推

現在坐在電腦前餓的你....只好請你先吃個泡麵墊墊胃

趕緊揪朋友或家人來這品嘗吧


 

 

 

介紹告一段落囉    覺得此文寫的還不錯的朋友^^  請在以下幫點個唷~~謝謝你唷


覺得熊寶可愛的請點粉絲頁進入按讚唷

小祐瀚///小熊寶OuO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也可以訂閱 慧慧 的狀態資訊

Jian Huei Lai

建立你的名片貼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賴慧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