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起意~來篇寶貝文="D

這是102/07/31拍攝的抓周影片,我們家熊寶滿一歲囉

其實當天我還要上班,還好下班的時候時間還早~~來得及辦這些儀式>"<  

也感謝當天老公的朋友們紛紛到來  實在揪感心

以下為影片手機拍攝....如有劇烈晃動or模糊畫面....實在抱歉

看看他也興奮的胡言亂語,分別抓了蔥(聰明)、芹菜(勤勞)、筆(作家或畫家)

大家瘋狂的在Q他:錢!!!  錢!!!  錢!!!  錢!!!  錢在這裡!!!  

錢明明就在旁邊他竟然不理會

((明明之前100元看到就要玩的說....竟然對1000大鈔沒興趣...?!))


 

接下來,我們就準備蛋糕~~~慶祝生日囉 

不知道以後他長大,看到這些回憶會怎麼想 

((真的覺得兒子很有面子,第一年生日就這麼多人  我都還沒這麼慶祝過


 

最後,這是我最愛的照片~

雖然我們常出去玩,但熊爸卻嫌自己變胖,幾乎都不和我們合照了  ((阿....我說出來了...

所以很難得出現一張一家三口的全家照

很多人都說兒子像我,名不虛傳~~~~遺傳我的大眼睛

 

1004806_542846102417078_1593079590_n      

雖然我們年輕,但至少我們願意負責,願意去面對。

我也不喜歡人家總是說我們「小孩帶小孩」,畢竟都結婚了,就該是逼迫自己成長了。

未來的壓力大、意見不合、彼此的教育方式上一定會有差異。

但是,只要有心好好相處,我們相信著對方,未來雖然不見得很好。

我們盡心盡力,把擁有的幸福,保存下去。

何嘗不樂?   這是對自己的挑戰

 

親愛的老公,我愛你;親愛的兒子,我也愛你  恭喜你滿一歲囉~又更加可愛了~~~~

((怎麼最後變閃光文(誤)...))


 

覺得熊寶可愛的請點粉絲頁進入按讚唷

小祐瀚///小熊寶OuO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也可以訂閱 慧慧 的狀態資訊

Jian Huei Lai

建立你的名片貼

覺得此文寫的還不錯的朋友^^  請幫點個唷~~謝謝你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賴慧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