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好的假日,咱們家老公就一時興起拉著我說去吃日本料理。

當然~這家日本料理也是我先發現的   ((前陣子也是去爬文才發現的評價美食。))

當初我找到時,老公還說:會不會已經歇業了呀?  我住永和這麼久都不知道有這間。

 

於是,我們就出發了。((樂華夜市裡我們家距離也不過幾個彎~~!!!!

壽老大: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4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TEL:02-89238185

營業時間:11:40~14:00 / 17:40~賣完為止

每周一公休 / / 無服務費

 

知道樂華夜市都知道,夜市口退面有間屈臣氏,而這家店就剛好在屈臣氏旁的巷子裡!!!!

裡面有快炒店~~!!!  記得走掉那就停囉~因為壽老大就在它的對面....

 

 

IMG_1276.JPG

這是我們在等候位子時,無聊閒暇拍的。  ((不懂我老公在裝啥可愛....明明比我大,卻一副娃娃臉

壽老大,店面較小,位子不多,一到用餐時間,幾乎都要排隊

這次也不例外~所以要用餐的寶貝們~~請提早搶位唷XD

 

 

IMG_1281.JPG

 

鮭魚親子丼  超好吃!!!!!!!!!  這是我每次必點!!!!

話說,我怎麼沒拍菜單?!   因為還沒點餐,服務生就先把菜單上已賣光的餐點都畫光光了....

((看看這間店生意多好!!!!   記得要吃的時候要早點搶位!!  才有更多的餐點可點))

慧慧這次已經提早了,6點多快7點而已耶....跟另一對不認識的情侶併桌 (( 因現場客滿..!!!!))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282.JPG

可樂餅  //// 炸干貝   

可樂餅內餡似乎是薯泥=D  口感入口即化!!!!  

干貝沾凱薩醬,味道特別~~~   兩樣,分量剛好又不會太膩

 

IMG_1284.JPG

 

老公點的  鯖魚定食  有小菜、湯品~~  重點是 魚烤的剛好,又很入味

 

  IMG_1293.JPG

 

在此,我附上  麗子-指尖的呻吟  引用網址

[美食] 永和。壽老大:低調卻絕對美味的巷弄美食

這篇文章裡面介紹的比較詳細,不像慧慧去的時間老是大爆滿.....沒收集好相片 

這間平價美食,慧慧真的很推薦唷

IMG_1308.JPGIMG_1314.JPG

然後附上兩張回家後...不相干的自拍照  ((被毆

 

 

介紹告一段落囉    覺得此文寫的還不錯的朋友^^  請在以下幫點個唷~~謝謝你唷


arrow
arrow

    賴慧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