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再次踏進醫美診所,但這次不是上班者,而是客人的身份^_^
這感覺真是差好多⋯

 

這次是蘋蘋介紹的 晶樺時尚美學診所

 

會得知此診所也是因為最近聊天聊到的,後來滿心期待又著好奇心,就跑來了

診所裡設備齊全,也都挺熟悉的(畢竟之前的筆記還在

很讚的是待客區有餅乾吃(餓死鬼...)

後來輪到我進診間諮詢時,因為騎車日曬的關係導致臉紅紅,被醫生告知 我有酒糟的症狀(當時我還想什麼「久照」?!)

酒糟:是一種臉部發生紅腫的皮膚病,好發於額頭、臉頰、下巴及鼻子的下半部位。(慧慧則是雙頰和鼻子)

通常是西方人比較有這症狀,而東方人的機率較少,我就是那少的一方....(我一直以為是正常的@@)

諮詢下來,因鼻子和兩旁的皮膚為毛孔粗大,醫生建議我此區塊用脈衝光。另外痘疤和月球表面則是建議用飛梭。

脈衝光只有微燙的亮光,不需麻醉,屬於保養型雷射,每次治療約20~30分鐘,需多次治療,給醫生評估隔多久治療一次,術後無傷口,只有少數病人有輕微紅腫。撫平皺紋、縮小毛孔、去除雀斑和表淺斑,加強皮膚緊實度,改善血管擴張、潮紅等問題。

飛梭雷射光束能夠精準的穿透組織層及角質層,就如同光線穿透一扇窗一般,並且使組織層毫無損傷。這種治療比起一次治療整個皮膚區域,更能讓皮膚快速修護。改善毛孔粗大、痘疤凹洞等問題。

之後醫生建議,先把酒糟的膚質先改善,之後再用飛梭去填補我區域性的月球表面。

所以就準備清潔臉部準備啦

第一次做 脈衝光雷射,痘疤、毛孔的救星!!
初次體驗,超級緊張!!因為脈衝光不用膚麻藥....所以自己快被無數的「會很痛的感覺」給埋沒....

 

還好過程只感覺熱熱的~然後亮一下亮一下(過程中有帶金屬眼罩,眼睛也要避著唷~),在比較敏感的下巴或太陽穴就有電一下痛痛的XD

還好,徐醫師人很親切,一邊施打一邊解說,施打第二輪時就比較適應^_^

結束之後,去美容室稍待一會~敷個凍膜照個光,舒緩鎮定一下...zzZ (太舒服了)

之後到櫃台,小姐為我解說注意事項及藥膏使用方式=D

避免過度日曬、正確的保濕防曬觀念、紅腫現象持續請冰敷、皮膚較乾躁,要加強保溼...等等解說。

因為我有冒痘(原本還沒孵化的痘痘,敷出表面了),醫生叮嚀不能擠,擦藥膏即可。


從沒想過有天會進醫美做保養,
真羨慕咱們家老爺只有鼻頭粉刺的困擾ˊ_>ˋ

拍照片給老公看,咱們家老爺竟回:一定要塗成這樣? 把臉用這麼噁心= =

唉..男人阿~~不親自了解真的「講到你懂,鬍鬚就打結!!!!」

辛好,老公說我上班後可以定期去保養(灑花)

雷射後,毛孔也真的縮小許多、也有點美白效果、最後皮膚光亮的勒XDD
短短時間內,達成的效果讓人感到不可思議(=´∀`)人(´∀`=)

今天也學到不少知識

10150550_923523667664725_5431350559701326714_n  

請忽略近日大嬸照....

另外很感謝診所裡的小姐們幫我帶小孩 真是不好意思>"<

兒子在診所裡得到一堆姐姐們的賞識,最後還帶了個小玩具回家XD

晶樺時尚美學診所  TEL:(02)2368-6333

arrow
arrow

    賴慧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