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~~要來分享近期網購的粉底液及眼線液=D   也用了一個禮拜了

(這陣子一直在買東西?!)

 

喔不,是剛好粉底液用完了~~~~

廢話不多說~先來看包裝


cats.jpg

分別是   Solone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-01濃密黑 /  調亮大師美肌露(試用包)  /  絲絨裸肌精華粉底液  

gg.jpg  

調亮大師美肌露(試用包)  /  這是訂購粉底液 附贈的=D  

而這次我就沒使用它了~留著下次出門與朋友相聚再用囉


nj.jpg  

上妝前先來擦隔離~~

MARY KAY 物理性隔離SPF20 / 擦上去其實就有隱藏我一些毛孔了

這款真的很好用^^  從會化妝到現在,目前都使用它唷=D

hh.jpg  

絲絨裸肌精華粉底液 / medium #3  (適合膚色較深)    ((我比較黑

NH彩妝官網:http://www.nhmakeup.com.tw/product/goods_detail.php?goods_id=257

讓我覺得外觀罐子很可愛  (這不是重點....

Navalli Hill專業彩妝 絲絨裸肌精華粉底液(30ml)

剛開的時候不小心滴太大滴   其實只要滴大約5元硬幣大下去點在臉上就差不多囉~不夠在加就好=D

擦上去時,很好推開~!!!  然後有點淡淡的香味,聞起來不刺鼻唷~

我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,妝感不厚重   遮瑕部份也挺讚的,但有深度的黑眼圈就一定要遮瑕膏了

vv.jpg    

光是上完粉底液,我皮膚就差很大

ff.jpg  

接下來~畫眉毛及眼線囉=D

Solone 花樣繽紛旋轉眉筆 (之前在夜市買的)  / Solone 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 (網購的)

Solone 官網 :http://www.solone.com.tw/ec99/ushop20002/ShowCategory.asp?category_id=50

Solone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Solone 24hr持久美型旋轉眉筆

 

這是我第一隻眉筆=D   其實我之前不會畫眉毛,都是用眼影(黑/棕)下去調配,後來時在懶了...

逛夜市剛好看到~就給它買下去了XD

而眼線膠(液?!)使用就覺得很好畫,我終於找到我想要的筆頭了~~

它的筆頭是棉製的,就不會像一般眼線液筆很細....然後一手殘...就敗筆了

初學者就可以拿這來練習唷XD    ((這是在說我嗎?

因沒拍防水效果圖,所以補充一下此款眼線液是不防水的唷....一碰到水在搓一下就整個掉光了..

 

Solone 的眼線筆 也很不錯,但我還沒購入   我已決定眼妝的液部份固定用Solone

它的愛麗絲系列我好愛

a.jpg  

來看一下妝前妝後...  是否差很大     黑眼圈的部分我就沒遮了((我是夜貓子...

話說,我會穿護士服...是因為~化完妝我要去上班了 ((為此...還整整提早一個小時邊畫邊拍照...


4個小時後,下班後~~

IMG_1040.JPG    

我竟然沒甚麼脫妝耶~~~!!!!!    只是有點油光...   

但是,上班時拿衛生紙擦汗,粉也沒掉很多!!!   這粉底液太強大!!!

我之前用的粉底液一擦...衛生紙上就一片膚色... 短短的時間內還要補妝

IMG_1032.JPG  

最後來張,開起美顏模式的照吧    ((沒有美顏...有點無法生存

 

介紹告一段落囉    覺得此文寫的還不錯的朋友^^  請在以下幫點個唷~~謝謝你唷


arrow
arrow

    賴慧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